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预祝2015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金升阳预祝2015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3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7月16-17日,第一场挑战赛在苏州、安徽、太原分赛区正式开始!

  作为本届挑战赛电源类器件赞助商,广州金升阳为参赛的十余所高校的师生们提供了AC-DC、DC-DC电源模块、信号隔离器、隔离式安全栅等产品以及产品选型支持。目前,参赛项目中西门子电梯逻辑控制器、超市多功能自助收银及防盗系统,自行车智能电源等系统已经应用了金升阳产品。

  金升阳电源产品在工业控制与自动化领域的应用已非常成熟,其小体积、低功耗,优异的EMI/EMC性能等优势,不仅为参赛团队简化电路设计、节省搭建电路的时间成本,还保证系统电路更稳定、安全、可靠。

  本届决赛计划于7月27日-7月29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金升阳预祝本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忧心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模拟典型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实现的工程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大学生和高职高专学生的一项创新性科技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