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F200云终端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中的应用

杰拓F200云终端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中的应用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高速公路的建设已成为国家民生重中之重的项目。截止2014年底我国高速公路的通车总里程达到11.195万公里。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目前国家建设热点,而相配套的高速公路收费系统也在日益更新,从最初的人工收费到现在的全自动电子收费系统,工控电脑在收费系统中的应用比重越来越大。

  由于高速公路收费系统需要处在野外高温、低温、潮湿、电磁、灰尘、振动等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不间断、长时间地稳定运行。因此,要想确保收费系统切实履行自己的收费和监控功能,则需要选择具备防潮、防灰尘、防电磁能力以及高性能,低功耗,适应更大温度范围的工控静音整机。而根据最新消息,致力与工控行业的研究与制造的杰拓工控即将在8月份发布新品——杰拓F200正可以满足其要求。

  首先,杰拓F200工控整机外壳采用全金属设计,相比于塑料外壳,杰拓F200拥有更强的EIM防护能力;同时,外壳表面采用纳米级喷砂工艺,能有效提高产品表面清洁与防腐蚀能力。一身坚固的“盔甲”保证杰拓F200在野外潮湿、电磁、灰尘等复杂环境下稳定运行不受外界环境干扰。

 除了强大的“盔甲”之外,杰拓F200核心也不逊色。据悉,杰拓F200将使用双核双线程Intel N2807处理器,可满足虚拟化需求的快速终端响应能力;并且,该产品最大运行功率只有5W,有效降低能源消耗,降低整机的发热量,利于进一步保障产品在野外长时间的稳定性,降低维护成本。

 最后,杰拓F200使用了杰拓自研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该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主要拥有宕机重启、上电自动开机、红外遥控开关机等主要功能,可以提高杰拓F200在野外处理突发问题时的能,有效解决遇到的停电、宕机等问题。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