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集团采购基本方针

azbil集团采购基本方针

azbil集团按照“azbil集团理念”、“azbil集团企业行为方针”理解并遵守法令,充分考虑人权与环境,在国内外进行诚实、公正的采购活动。
取得供货商对azbil集团采购基本方针的理解,并在充分考虑整个供应链的CSR(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从事采购活动。

  1. 企业公共性及社会责任的完成 我们会向供货商公开适时、恰当、正确的信息,并作为“开放型企业”开展活动以取得他们的信任。 我们将“不出资”、“不采用”、“不畏惧”作为基本原则,切断与反社会势力的一切关系。

  2. 公正交易的遵守 我们会在国内外的交易中遵守国际规则和法令。 我们不会对供货商滥用职权等。 我们在选择供货商时,会公正、公平地对质量、交货期、价格等重要条件进行比较及评估。

  3. 尊重人类的社会行为 我们不会与可能违反ILO(国际劳工组织)的规定,有使用十五岁以下童工、人身买卖、强制劳动等非人道主义行为及非法用工行为等侵犯人权的企业进行交易。

  4. 环境保护的推进 我们会遵守环境保护的相关法令。 我们会在采购活动中努力通过减少投入量及废弃物来有效利用能源及资源,并且通过对化学物质进行管理等业务改善措施,防止地球变暖,推进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为地球环境做贡献。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