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zbil与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合资合同延长事宜达成共识

azbil与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合资合同延长事宜达成共识

——— 在中日之间多年的紧密业务关系的基础上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总公司:千代田区丸之内2-7-3 社长:曾祢宽纯)与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 总经理:顾超然)的合资企业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 总经理:和田茂)的期限为20年的合同即将于2015年11月末到期,到期前双方商定将合资合同再延长10年。

我公司在中国事业方面,与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PC)保持着多年友好的事业交流。SPC 在20世纪70年代成立上海石油化学联合厂时,引进了很多我公司面向工厂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我公司于1980年4月为了支援当地的技术服务,设立了工程服务中心。

进入20世纪90年代后,由于中国政府加强了全国经济改革开放,中国摇身一变成为了大的国际市场。 1995年12月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我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合资公司,即上海山武控制金山仪表有限公司(现: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有限公司)。

之后的二十年间,双方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得到了融合并建立了良好的相互关系,事业持续稳步地扩大。员工规模也由成立之初的5人增加至200人,成为我公司国际事业中重要的现地法人。我公司也非常重视与上海石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间的紧密的事业关系,所以才有此次的合资合同延长。 今后计划与azbil集团的中国生产据点阿自倍尔仪表(大连)有限公司及其他现地法人合作,从生产到销售、维护,将与现场密切相关的一体化运作体系的事业形态作为优势,进一步发展在中国的事业。


在azbil集团企业理念“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的指引下,向中国的顾客和社会不断提供以舒适、安心、节能为最佳形式所实现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