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美科技参加深圳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及电子装备展圆满落下帷幕

顾美科技参加深圳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及电子装备展圆满落下帷幕

——— 深圳市顾美科技携最新PLC、触摸屏PLC一体机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亮相

       首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7月29-31日圆满落下帷幕。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借助这一平台为国内自动化及智能家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和新的认识。

       此次展会上,顾美科技将携带最新产品CX2N系列PLC亮相,在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和服务网络的基础上,不断开发出了新产品,与EX2N-H系列触摸屏PLC一体机、EX2N-A系列文本PLC一体机,DX2N(S/A/T)、FX2NC系列PLC,MT-H系列真彩触摸屏,HM-B系列彩色文本显示器,HW-B系列通用文本显示器一起,构成了顾美科技自动化控制系列产品。同时,顾美科技还展示了“不一样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此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智能办公和智能家居领域,并将为更多智能控制开放思路,提供方案。在此,顾美科技期待与您一起共创商机、再续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