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自主研发燃料管控系统 正式迈向市场

国电智深自主研发燃料管控系统 正式迈向市场

    2015年7月24日获悉,国电智深与国电东胜电厂成功签署了《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燃料管控系统采购合同》,国电智深自主研发的燃料管控系统正式迈向市场。

    经过两年多的调研、设计,国电智深研发出了新型的智能化燃料管控系统。该系统通过安全、可靠的硬件和先进、稳定的智能管理平台,全面实现了燃料计量和采制化自动控制,和对燃料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该系统的投运,将为电厂实现降低煤耗、节能减排、精细化管理的目标,并可保证煤质数据的真实、安全、公正;实现燃料验收业务流程的公开、透明;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质量。

    该系统与作为EDPF系列控制产品的全新功能块,与主机控制采用同一系列的控制设备、统一的控制手段和监控方式,不仅最大限度地为降低了用户的投资、运行、维护成本,更为提高全厂生产系统的协调运行和优化管理、实现全厂管控一体化、实现集团生产信息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