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enrich 最新推出HES16G非网管型全千交换机--提供更灵活的千兆速率

Henrich 最新推出HES16G非网管型全千交换机--提供更灵活的千兆速率

Henrich隆重推出16口工业级非网管型交换机HES16G系列 ,它提供千兆速率及多光纤连接,以满足高带宽数据传输及长距离的需求,例如工厂自动化及适用于ITS网络的IP摄像上行链路。

HES16G提供多种类型的端口组合能适用于灵活的网络连接。HES16G支持8个千兆电口,4个SFP千兆模块和4个LC千兆口。

为满足工业级的可靠性,HES16G系列交换机提供了12/36VDC双冗余电源输入,高EMI/EMC防护等级以及有两种可选的工作温度范围:-10 to 60�C 和 -40 to 85�C。前置LED显示器面板能显示电源及端口状态,允许快速故障诊断以减少系统停机时间。极具性价比的HES16G系列交换机可以轻松的安装在任何导轨或工业环境恶劣的配电箱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