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发那科机器人 迷你自动涂装

FANUC发那科机器人 迷你自动涂装

2013/9/24 11:26:09

  喷涂机器人制造巨头FANUC/发那科基于公司原有的LRMate系列平台,推出了一款新型PaintMate200iA智能迷你型喷涂机器人,PaintMate200iA替代了原有的往复机件设备,改善了往复机由于喷枪被固定安装而灵活度不够的缺陷。同时,FM和ATEX还将该设备的使用环境划分为三个风险等级。PaintMate200iA可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电气用具、农业设备和消费品及塑料产品的涂装。   “我们的机器人不是简单定制的往复机件,相反,其拥有一切可靠的性能”,FANUC机器人项目经理BartonFaylor这样谈到,“将所有喷枪集中到一个机器人手腕上,从而有效减少了多余喷枪的数量,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紧凑型PaintMate200iA高850毫米,并拥有两个型号”,Faylor继续说道,“一个型号配有标准臂长,而另一个型号则提供了延伸手臂。两个型号均配有六个运动轴,同时,机器人手腕的负荷量可达五公斤。标准型的臂长范围达到704毫米,重35公斤,其轨迹重复精度为±0.02mm。延长型的臂长范围达到892毫米,重37公斤,其轨迹重复精度为±+0.03mm。这款行业内重量最轻和体积最小的喷涂机器人让安装更简单。在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也减少了周边设备的投资,例如:喷房不锈钢材料的使用,送风风机的体积,电能的消耗等等。”   “该机器人工作范围的自由度很大,因为它可以被安装在地板上,或者安装在墙上,也可以被安装在拐角处或倒置安装”,来自Brampton的InnovativeFinishingSolutions总裁BradSparkman说。该公司是FANUC在加拿大的喷涂机器人独家经销商。   此外,PaintMate200iA的主要卖点在于其优惠的价格。该产品的售价在40,000美元以下-“几乎是现有涂装机器人价格的一半”,Faylor说。“让自动化成为可能,可以节省大量的劳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