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enrich 最新推出HESP5G全千非网管型PoE交换机

Henrich 最新推出HESP5G全千非网管型PoE交换机

    Henrich于2014年6月10号推出一款5口全千非网管型PoE交换机,体积小巧,具有更高的传输速率,可以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提供强大的信息传输功能。

    HESP5G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5个10/100/1000Mbps电口,其中包含4个POE+供电端口,可以作为PSE为其他设备供电。每个 PoE 端口输出功率高达30W,给IEEE802.3af/at兼容的PD设备供电。HESP5G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24-52VDC冗余电源输入。

性能特点

• 最大提供5个全千兆电口

• 同时提供4个POE+端口

• 每个POE端口最大支持30W

• 支持PD设备检测以及POE实时过载/低载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和过热保护

• 冗余双电源输入

• 输入电压:24-52VDC

• 防护等级:IP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启长治市三河一渠综合监控调度信息化系统

恒启工业交换机在苏州地铁二号线的应用

恒启HEST12M工业交换机

美国恒启--省级代理商招募中

恒启 物联网(IOT)智能无线传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