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entair旗下Schroff品牌正式推出 FMC标准面板及配件产品

Pentair旗下Schroff品牌正式推出 FMC标准面板及配件产品

2015/8/4 15:01:37

上海2010年正式规范发布,FPGA Mezzanine Cards (VITA 57) 逐渐被市场接受,并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夹层卡。为满足市场需求,Pentair旗下Schroff品牌正式推出FMC标准面板产品,进一步支持FMC夹层卡在嵌入式领域应用。

新发布FMC面板新发布FMC面板及配件产品符合VITA 57规范,支持FMC夹层卡、载卡与标准19’’插箱产品无缝配合。

Schroff FMC 面板套件提供3U6U两种标准规格,包含U型材已开孔载卡面板、FMC夹层卡面板、IEL面板把手、EMC屏蔽条以及其它配件。标准面板套件已装配,方便用户安装,同时支持各部件单独订购。

新的FMC标准面板产品与已经验证的PMC标准面板产品组合,将使Schroff能对夹层卡应用提供全面支持。

如同其它面板产品,Pentair提供针对FMC面板产品的开孔及丝印服务。

FMC以及PMC均可被应用于各类工业计算机架构,包括VME, VPX, CompactPCI 以及CompactPCI Serial等。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www.ptpc.com.cn

关于SCHROFF 品牌

Schroff是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旗下著名品牌,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子系统防护产品的全球领导厂商。产品涵盖 19”机柜,插箱,桌面式机箱,ATCA/CPCI/VME系统,以及加固导轨/背板/电源/面板/把手/接插件等各类PCB配件;在轨道交通、电信、数据中心、国防及航空航天、医疗、测试测量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关于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作为Pentair 全球大事业部之一的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致力于保障工业控制装置、电气元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以及电热管理系统正常工作,是该领域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旗下品牌HoffmanRaychemSchroffTracer可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全和国防市场提供各种标准化、改型和定制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文网站www.ptpc.com.cn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roff NOVASTAR创新型19英寸电子机柜隆重上市!

PENTAIR 圣地亚哥PCB 锁紧条工厂获得 AS9100 航空航天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