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

7月25日,由国际铜业协会和电气工程师俱乐部举办的建筑电气疑难问题及中外规范解析会在河南许昌三鼎华悦大酒店举行,活动邀请了知名电气工程师李顺康等人为到场电气工程师解疑答惑交流经验,河南省近百位电气工程师到场参会。弘城建筑市政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华泰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赞助。

研讨会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来自上海核工业设计院的李顺康及来自中汽工程公司的孙文华二位资深电气工程师分别做了与消防有关标准/规范的争议问题、介绍外国制造业电气工程的实践经验的报告。讲者所作报告生动、有趣,与听众之间互动充分,探讨主题涉猎广泛,如接地、消防、应急照明、四极开关选择、熔断器应用等。

设计师向电气专家提问

此外,在研讨会举办之前,主办方曾向近40家单位(包括市设计院、规划院、勘察院、工程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的从业者征集行业内的疑难问题和热点问题,并在研讨会当天由李顺康先生和孙文华先生为大家解疑答惑。整场研讨会充实而有意义,得到参与各方的广泛好评。会后,部分听众仍饶有兴致地与讲者交流。

设计师与专家们热烈交流

罗格朗低压电器亦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罗格朗低压郑州办事处代表向参会人员送上了精美礼品,为本次活动助兴。

罗格朗低压向参会设计师送上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罗格朗低压亮相赛尔厦门成套用户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