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剧透慎点】1分钟让你提前知晓2015ICS

【剧透慎点】1分钟让你提前知晓2015ICS

2015/8/4 17:27:49

2015年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进入“新阶段”,正所谓山雨欲来风满楼,市场正在发生悄然变化,政府主导深化、政策稳中有变、新进者雄心勃勃、先入者步步为营、新产品加速上市、用户安全理念不断深化、资本机构悄然跟进......2015年ICS信息安全蓝皮书预测,中国工控信息安全市场正在经历“井喷期”的前夜。

7月29日-8月7日,gongkong®举办#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活动,通过现场和线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用户可以充分感知无孔不入却又不甚了了的工业信息安全问题、了解最IN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和最有效的防范措施。

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里,gongkong®将于8月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第三届ICS信息安全研讨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如果你不了解工业信息安全,那么2015ICS一定会让你脑洞大开;如果你恰巧也是工业信息安全相关领域的从业者,那么2015ICS也一定会让你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参会人员还将获得神秘大奖哦!

 

匡恩网络致力成为工业4.0时代的网络安全专家,为“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覆盖工控网络安全的全生命周期,帮助各行业对抗工控网络威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一桉将为大家带来匡恩的全新解决方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安全领域首席专家饶志宏在《任重道远、全力护卫中国网络安全》将从工控信息安全内涵、现状及趋势讲起,并介绍了中国网安工控信息安全的发展历程、先进理念及产品体系;EPLAN资深技术顾问战天明将发表题为《Experience--提质增效,倍道兼进》的主题演讲,将介绍软件驱动工程(SDE)4.0,工程中的“三驾马车”,畅想工程设计的美好未来;

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评估及整体防御体系建设,一直是工业信息安全热点话题,威努特赵宇副总裁将带用户讨论工控网络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的难点有哪些,完善的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建设过程以及威努特工控网络安全“白环境”解决方案;菲尼克斯杜品圣副总裁将从工业4.0讲起,工业信息安全面临的威胁,并介绍了菲尼克斯在这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百通赫思曼亚太区安全&无线产品经理王立涛,将为观众带来百通赫思曼工业网络安全的全新理念Tripwire和产品解决方案;中科网威工控事业部总经理许鑫将介绍网威在工控网络安全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及未来规划。

大会议程:

高峰对话议题抢先知:

1.      以企业实际参与的服务和项目经验来看,我国的ICS信息安全问题是否同样地高速增长?请以实际案例解读一年以来的工控信息安全问题现状。

2.      潜在的“安全风险”造成通往可见的“安全市场”之路仍然漫长,我们需要共同克服哪些障碍?

3.      如何跨越部门与专业界限,有效推进工控信息安全体系的建设?

4.      面对广泛的客户,需要可快速复制的服务产品和业务模式,看各企业有何妙方?

5.      面对工业互联、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势所趋,各企业为此做了哪些准备?如何构建防患于未然的既智能又安全的信息平台?又有怎样的新型业务模式探索?

福利绝不仅仅如此,同期我们还举办线上有奖话题互动活动,“在工业互联、工业4.0、智能制造的大势所趋下,工业大数据、工业云乃至信息物理系统的大量应用将对信息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制造企业将如何构建防患于未然的既智能又安全的信息平台?”——请结合你所在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回复你想说的工控信息安全内容给我们,将有机会获得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工具套装、腾讯全民wifi等超级大奖!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与,分享你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心得体会!

 

 

2015ICS工业信息安全周

参与方式请点击:http://www.gongkong.com/news/201507/328472.html

 

浏览大会专题页面请点击

扫描并关注工控网官方微信, 进入工控网公众号,点击下方2015ICS菜单: 1 2015ICS微刊 2 会刊下载:会议现场可下载2015ICS电子会刊 3 有奖调查:参与有奖调查,凭短信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4 微互动:参与微信墙讨论,现场抽取大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