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六自由度平台璀璨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六自由度平台璀璨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7月8日—11日“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随着机器人在我国制造业各个领域的快速增长,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展会期间不仅涵盖了工业机器人,也包括了服务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在内的全产业链相关产品。

    作为运动控制领域的领军者,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携六自由度平台运动系统亮相此次展会。灵活机动的优良特性+人机互动的趣味性吸引了大批观众莅临体验。六自由度平台运动系统采用数字化伺服驱动和网络化系统技术,将自主研发的网络化伺服驱动器和通讯控制板卡,通过CAN总线和以太网总线技术完美结合,从而实现了六自由度机械台体的偏航、俯仰、滚转、纵向、横向、垂向的精确控制。此系统采用全新的控制算法,创新地实现了智能再生制动、过载自动降载、掉电动态制动、电网电压补偿和网络化通讯等关键技术功能,可广泛用于动感平台、运动模拟、飞行模拟、驾驶模拟、并联机器人等六自由度运动平台领域。

    与此同时,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还展示了专门应用在机器人上的低压伺服系统。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工作电压在24~80VDC,最大输出电流为30A,具有体积小、稳定性高及组网方便等特点。中国未来的工厂是融合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装备和网络信息技术三者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工厂,而智能移动机器人系统(AGVS)则是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系统的核心。‘森创’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符合所有AGV特性,目前重点应用于搬运型和装配型智能移动机器人。

    虽然短短3天多的展期,但观众的踊跃性和积极性让我们看到了机器人市场的远大前景,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努力地为机器人行业和其它行业做出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