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携电子科技大学建“智能专用设备实验室”

阿普奇携电子科技大学建“智能专用设备实验室”

    2015年8月4日,阿普奇携手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共建“智能设备研制联合实验室”的签约仪式在阿普奇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今后的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表达了希望并肩前行共同进步的强烈愿望,签约仪式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约,电子科技大学的领导同阿普奇的领导共同探讨了合作的具体事宜。此次合作是以互联网+为背景,以智能设备研制为核心主题。联合实验室将以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工作重点,进行核心技术研究、软硬件设计及开发以及优秀软件人才的培养。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学院,其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和国家计委联合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35所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设有国家软件人才国际培训基地、IBM大型主机系统教育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机构。阿普奇是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专注于特种计算机服务13年,产品进行模块化设计,通过GJB9001B严苛标准,是快递智能柜行业最大的一体机供货商,其“3天发货、3年质保、1小时快捷响应”的服务理念成是行业的标杆。

    此次合作,是电子科技大学与阿普奇的首次合作,今后两家将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