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克韦尔推出新型 AADvance Eurocard 系统帮助过程工程师将硬件所占空间缩减一半

罗克韦尔推出新型 AADvance Eurocard 系统帮助过程工程师将硬件所占空间缩减一半

——— 这一新型系统是首批针对海底应用设计的过程安全系统

    2015年07月30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型 AADvance Eurocard 过程安全系统,可帮助过程工程师将硬件所占空间缩减一半。这套新型系统非常适合海底控制平台等对空间有严格限制的工业应用,是第一批专门针对此类高要求应用的过程安全系统。

   “AADvance Eurocard 系统一方面代表着我们对客户反馈的响应,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空间紧凑型工业应用一直对集成水平有着更高的要求,”罗克韦尔自动化系统及解决方案全球技术总监 Allan Rentcome 介绍,“利用这套体积更小的系统,过程工程师在节省设备空间的同时,仍可以实现每台控制器500个I/O。用户也可以选择进行扩展,以达到标准AADvance系统的规格。”

   AADvance Eurocard 系统可实现安全、连续的运转,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从而帮助企业保护人员、设备和环境。该系统允许用户通过单个工作站控制并更新全厂的安全管理系统,不仅省去分别更新各个终端的麻烦,还能减少人为操作失误。

   AADvance Eurocard 系统与传统 AADvance 平台共用相同的控制器平台、组态软件、过程模块、固件和电子设备,用户通过自定义配置,可满足不同安全级别(从非安全应用到 SIL 3)以及特定系统的要求。该系统专门为功能安全应用和关键控制应用而设计,为广大过程行业提供了灵活且可扩展的分布式解决方案。

   该系统已通过 Exida 功能安全认证,并符合最新的安全标准。它满足安全完整性等级3(SIL 3)对应的功能安全要求,符合 IEC 61508:2010,1-7 部分。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