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安防平板电脑方案

宏国兴胜安防平板电脑方案

   安防平板电脑方案的便携性与显示能力无疑是安防领域所需要的功能。常规监视器与移动便携设备相结合可使安防工作更加周密全面。警卫人员在巡视时可通过携带的平板电脑实时查看监控摄像头影像、电梯使用、各楼层警报状态、车位使用以及楼宇人员流动情况等。平板电脑方案会让安全防卫工作变得更加智慧。

   除传统安防功能外,宏国兴胜平板方案可实现以下功能:

   来访登记:平板方案采用指纹识别与智能卡识别技术,对访客进行身份登记。在信息安全性与可靠性方面比传统签字登记方式有了大幅提升。

   远程控制:平板方案在拥有安全系统或物联网区域内,在获得授权后可实现灯光、门禁、防火设施等远程控制。

   警报响应:平板电脑可快速响应警报触发事件,精准定位火灾警报、烟尘警报、人为警报位置。即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也可第一时间掌握现场情况。

   分屏监控:平板电脑方案特有的分屏显示技术可以 同时显示多个摄像头监控画面。

   可视对讲:平板方案采用WI-FI3G网络结合及前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可实现安保人员间视讯交流,也可让内部人员与访客见面前进行视频确认。这样不仅节省了内部人员时间,也可大幅提升安保效率。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越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宏国兴胜重视合作的客户与伙伴,全力为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生产最具竞争力的方案及产品;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医疗、电力、海洋卫星、金融终端、航天、航海、智能仪器、网络信息安全设备、测绘、过程控制、智能交通、矿山、机床设备及其它要求苛刻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成功地完成多个项目,并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电话 010-51268883 13366610930  13621338345 QQ694208828 QQ:53533406

网址:www.anysy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