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宝对各工业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一)

兰宝对各工业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一)

纺织机械行业

纺织机械行业是为纺织工业发展提供技术装备的基础性产业,是纺织工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的重要保障,是纺织工业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的集中体现。随着纺织机械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工业测控传感器作为纺织机械上的重要测量部件,受纺织机械需求增长的拉动将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食品包装机械行业

应用在食品包装机械的主要传感器涵盖了电感式、光电式、电容式以及视觉传感器等,主要用于产品封装监测、装箱控制、标签识别以及存储和配送的控制。

               

烟草设备行业

通过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自动化技术、信息技术,集成工厂自动化设备,对卷烟生产全过程实施控制、调度、监控。

电子工业设备行业

由于各类电子产品的质量、工艺水平、技术指标和性能不断提升,对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来说需要更加先进的智能化、集成化、多功能传感设备来实现标准化的全自动作业流程,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实现大规模生产。

起重运输设备行业

起重运输设备制造业是传感器应用最广泛的领域之一。随着现代传感技术的发展,高灵敏度的光电式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角度传感器等在起重运输设备中得到了大量的应用,以提高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功能的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