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川崎机器人:量身定制 周到服务

川崎机器人:量身定制 周到服务

2013/9/24 11:26:09

   川崎公司的焊接机器人分为点焊和弧焊两大系列。其中点焊机器人是ZX和ZT两大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的生产上,比如说车门的组装工作等。电弧焊机器人对应FA系列机器人,适用于工件连接等方面。

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濑昭夫先生

  Z系列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Z系列为重型机器人,最高负载能力可以达到200kg。Z系列扩大了到达范围,缩小了死区,拓宽了工作范围。另外,川崎专利的混合铰接结构可以允许以低能耗实现手臂向后翻。Z系列的全部型号都配置了小底座、内置气管、配号线的电磁阀以及用于叉车运输的叉套,可以简化在狭窄空间内的安装。其中ZX165U型机器人可以通过在用户工厂添加简单的硬件和软件,升级为更快或更高负载能力的机器人。这样就能够使得生产线变化更容易、更经济,而无需在设计阶段进行太过精确的选型。

   控制器也是决定机器人性能好坏的关键。Z系列机器人使用的是川崎公司研发的D型控制器,具有良好的人机操作环境,可以有效的缩短示教用时,另外还提供多种接口匹配功能,可适用于宽应用范围的专用软件。D控制器采用了全数字伺服技术,大大提高了控制性能,并通过纳入碰撞检测、紧停处理、路径恢复等功能,将系统故障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川崎系统还可以简便的连接到各种周边设备上,并且支持网络通讯和多轴扩展,简化了系统升级。D控制器在设计上尽可能采用了模块化元器件,可以使维修和更换更简便高效。

  FA系列电弧焊机器人

  FA系列的电弧焊机器人在示教器上配置了LCD彩色触摸屏,使用户在使用时能够更加方便、容易地对焊接效果进行掌控。焊接参数可以分类保存并随时调出,同时控制器还提供一个标准的焊接参数数据库。其弧焊机器人还提供了特别的起弧和再起弧的顺序配置,实质性地消除了微小的停顿,并且川崎的弧焊机器人还可以在强电气干扰的环境下使用,特别适合TIG焊接或等离子焊接和切割。

  优质服务

  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正式开业,主要负责在中国进行机器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所有产品的研发都由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的机器人事业部进行。日本总公司的设计部拥有大量优秀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分别对本体和控制器进行研发工作。

  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和广州的公司都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24h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主要包括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维修、点检、紧急修理对应、培训(包括机器人基础知识、安全、操作、维修、点检等),并且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相应的方案及实施试验等。这些配套服务能够充分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川崎系统、周到的服务。

  川崎公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已有几十年的经验,目前在日本已达到10000台/年以上的制造销售量。虽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但是也迅速在上海和广州成立了分公司。未来,川崎公司会充分利用和借鉴在日本的成功案例,借助公司内部强大的技术支持和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公司的信用度,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