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在上海通用汽车发动机工厂的应用

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在上海通用汽车发动机工厂的应用

——— 稳信 机器视觉 工业平板电脑

    上海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发动机车间是负责上海通用全系列车型发动机的整个制造和品质管控的核心工厂。该工厂一期制造能力年产发动机30万台,二期工厂可达到年产60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

    通用汽车发动机工厂的机加工设备、磨床曲轴精加工设备、变速箱检测系统、缸体缸盖泄露测试系统、PanelC自动化生产线、Marposs量测系统和视觉检测等系统全部从欧美等汽车发达地区整套引进,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设备核心控制电脑(工业控制主机)出现运行速度缓慢,备件维护时间久,备件维护成本高等现状,由于汽车生产线是24小时满负荷生产线,系统故障给各部门电气工程师和管理团队带来不小设备维护上的压力和困扰。

    上海通用汽车发动机工厂电气工程师是一支由专业团队组成的行业精英,已服务通用汽车10余年时间,他们懂技术、懂管理,热爱攻克技术难关,面对国外供应商在硬软件技术上的封锁,不屈不饶,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为了攻克各设备系统软硬件之间应用瓶颈,通用汽车对多家台湾和国内知名工控机厂家考察,针对各专业检测设备提出具体要求并实地联调设备验证,验证内容包括:主机性能、结构和整个系统的匹配性、主机和外围硬件控制系统现场总线通讯控制、国外设备软件控制系统的无缝移植、24小时*90天无故障连续运行测试等工作。

    上海稳信技术团队凭借扎实专业的技术功底,对外围自动化设备和现场总线熟练掌握,掌握核心研发和制造工控机的专业团队,经过多个日夜的连续攻关,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和工控机产品已大量替换国外设备,包括西门子、GE和汽车检测专用工控机产品,目前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已成功替换博世变速箱检测系统、LANDIS磨床系统、弗洛里希缸体缸盖测试系统、Marposs量测系统等核心主控电脑,已成为动力总成工厂重要核心控制平台优质供应商。

    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和工控机在通用汽车的主要设备应用包括:

1、BOSCH  V6装配线:50台            

V6发动机装配线: OP20/OP30/OP40

V6变速箱装配线:OP370/OP490

2、L850 装配线: 76台

LANDIS磨床控制系统:6台

MARPOSS 航模及量测系统:10台

Panel C 自动化系统:20台

MATEC视觉检测系统: 8台

T.T.T测试返修系统: 4台

Froehlich弗洛里希泄漏测试生产线 :15台

高压高温室危险视觉检测:13台

 稳信工业平板电脑和工控机产品经过5年以上的现场24小时连续运行使用,有效诠释了其高稳定和可靠性,为保障发动机车间的生产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受客户好评,其经济价值为通用汽车节省大量维护费用,已成为上海通用唯一指定供应商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信 TPC-1017-J1900 触控平板电脑

稳信 TPC-1012-J1900 触控平板电脑

稳信 TPC-N2600 17寸工业平板电脑

稳信 TPC-N2600 15寸工业平板电脑

稳信 TPC-N2600 12寸工业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