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预祝2015中国机器人大赛圆满成功

奥普特预祝2015中国机器人大赛圆满成功

  2015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将在8月8-9日在东莞理工学院拉开战幕,奥普特公司做为本届活动赞助商助力中国机器人事业发展, 据悉,本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580支队伍约2100多人将携带自行研发的机器人参赛,角逐机器人武术擂台赛、舞蹈机器人比赛、微软足球机器人仿真比赛、篮球机器人比赛共四大类21个项目。

  你看过会跳舞的机器人吗?你还看过机器人在擂台上决斗比武吗?你想知道机器人是怎么打篮球的吗?8月8-9日在东莞理工学院这一切将一一展现在你的眼前,让你一睹中国机器人的风采。

  在8月8日开幕式后,还将举行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论坛,论坛将邀请研究所、机器人研发企业的专家学者分享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的前沿资讯。

  奥普特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机器视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范围包括光源、镜头、相机及视觉系统等机器视觉设备,现已发展成为机器视觉应用技术的世界领先者。另一方面,奥普特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方针,推动校企合作的“双赢”模式。并以科研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基地、联合研发中心、配合高校机器视觉实验室建设等多种合作模式,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实现共赢!至今已和多家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中国机器人盛会将在明天拉开战幕,奥普特公司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参赛选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实力,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