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一行莅临科远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一行莅临科远

    8月6日,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一行来到科远股份进行了调研。江苏省经信委胡学同副主任、南京市经信委汤建华副主任、江宁区工信局蒋继平副局长及省、市经信部门相关处室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等公司领导参加了接待。

    安司长一行在刘国耀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有关公司发展情况、工业4.0与科远、科远智能制造系统项目的汇报。安司长对科远在工业4.0、智能制造方面的理念、产品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科远的智能制造项目团队就正在实施的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探讨了项目后续的推广运营模式等。安司长表示希望科远在已有成绩基础上,把握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历史机遇,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中国制造业的升级转型提供更加优秀、适应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左一:南京市经信委汤建华副主任;左二:江苏省经信委胡学同副主任;左三: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安筱鹏副司长;右二:科远股份刘国耀董事长;右一:江宁区工信局蒋继平副局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