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ICS论坛直播——匡恩网络:网络安全就是生产力

2015ICS论坛直播——匡恩网络:网络安全就是生产力

2015/8/7 17:02:19

201587日,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列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北京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一桉作为压轴嘉宾发表演讲。匡恩网络致力成为智能工业网络安全专家,为“中国制造2025”保驾护航,覆盖工控网络安全的全生命周期,帮助各行业对抗工控网络威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一桉将为大家带来匡恩的全新解决方案。

(匡恩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一桉)

《网络安全法(草案)》标志着网络安全的法治建设又向前迈进一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任以来敏锐地洞察到互联网建设的重要性,网络安全从政策上来看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德国工业4.0、美国的工业化及中国制造2025拉动新一轮经济变革,工业智能化依赖软件智能化和设备网络智能化,而智能化工业系统依赖网络功能实现基本职能,所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生产安全。

(工业智能化5大特征)

网络安全保障工业智能化效益的实现,网络空间里的任何行为或行为结果,如果没有网络安全本能、安全意识及安全能力的参与,是不可能出现安全的结果的。当网络安全意识及能力运用到生产活动中,它就变成了生产力。

(匡恩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具有网络安全基因的工业生产安全专家,匡恩网络为企业找到防护最优化点,以最优数量的设备来完成保护和监测,有效减少企业攻击界面,并使智能工业网络安全与智能工业生产安全深度融合。匡恩开放式的平台产品秉承创新的4F产品开发理念:全栈开发(Full-stack R&D)、柔性定制 (Flexible Customization)、快速迭代(Fast Iteration)及全生命周期 (FullLifecycle)。除此之外,匡恩学院、匡恩产品研发中心、匡恩智能工业安全研究院及匡恩工业物联网工程中心四位一体,全方位支持网络安全与生产安全的深度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