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维修室全新升级,助力广大客户保外维修!

天拓四方维修室全新升级,助力广大客户保外维修!

   近日,我公司维修室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升级使我们维修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整合实验室,在这里用户可以体验到天拓四方技术人员的专业服务,可以进行产品维修、技术展示和安全测试等,为西门子产品更好服务客户添砖加瓦。

天拓四方

   此次维修室的全面升级为天拓四方的维修业务奠定了硬件、环境基础,专业、设备配套、干净整齐是对新维修室的第一印象。不仅是在环境上,我们的维修人员更是资深、专业的老工程师,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再次返修率几乎为零。

   目前我们能维修的产品系列有:西门子全系列PLC、触摸屏、交换机、网卡、电源、全系列变频器、直流调整器、伺服驱动产品等,其中大功率变频及中压变频可实现现场维修。

天拓四方

   如果您想了解天拓四方维修项目的最新消息,就请关注我们吧!

 天拓四方官方微信:bjttsf20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