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uard工业防火墙,荣膺“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Guard工业防火墙,荣膺“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2015年4月22日,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在京成功召开,青岛海天炜业应邀出席。

本届会议还揭晓了历时四个月评选出的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年度团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等八大奖项,青岛海天炜业自主研发的Guard工业防火墙,凭借在工控领域的优秀业绩和良好安全性能,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荣膺“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作为本次评选结果中唯一获奖的工控信息安全产品,Guard工业防火墙是青岛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所共同推出的一款自主工业信息安全防护产品,也是首批荣获国家发改委资金支持的工业防火墙,属于新一代工业协议增强型防火墙。产品采用白名单策略,拥有无IP地址连接、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等多项专有技术。硬件采用工业级设计,低功耗无风扇,支持多口、Bypass及安全审计等功能,能深层保障工业通讯安全,有效防止蠕虫、病毒的传播和扩散,从而创建“本质安全”的生产控制网。

Guard工业防火墙

目前,Guard工业防火墙已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电力、烟草、冶金、化工、管道以及水处理等多个行业,在产品性能、自身安全性等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是一款能真正有效保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设备。

此次Guard工业防火墙获此殊荣,对青岛海天炜业而言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广大业内用户、专家及企业对青岛海天炜业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欣喜地看到,整个行业对工业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正在逐渐增加。随着智能化、信息化在工控行业的普及,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事故频频爆发,而其带来的危害也往往是致命性的。青岛海天炜业专注工控行业数十年,有着过硬的技术背景、专业的技术团队,工业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个行业,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秉承“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工控安全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