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劳易测-评选 | 能把你的票投给我吗?

劳易测-评选 | 能把你的票投给我吗?

    劳易测电子明星产品RSL 400入围the GIT Security Award 2016!!!

    这是由BHE, TÜV, VDMA, ZVEI以及用户的评委代表投选出来的候选名单,能入选的产品实力都毋容置疑。

 

但我们更希望得到你的“手肯”!

能把你的票投给我吗?

无论你是客户、供应商还是『劳易测粉』,只要你认同劳易测电子。

移动端用户

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点击进入投票,

http://www.pro-4-pro.com/en/specials/git-security-award-2015.html

电脑前的用户

请登录www.leuze.com.cn,点击我们相应的页面,下载投票表格,填写完毕后传真or邮件回传。

点此下载表格

传真号码: +496201 606-791

电子邮箱: GSA@gitverlag.com (Reference GSA)

你的投票2015年10月1日前都有效。

当然,如果你越早愿意给我,我们就越稳定了。

谢谢支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