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服务器主板:杰拓应用交付为“平安城市”保驾护航

杰拓服务器主板:杰拓应用交付为“平安城市”保驾护航

  如今,政府大力倡导建设“平安城市”,公众的公共安全、安防意识逐渐增强。随着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对安防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

  安防系统为打造“平安城市”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为了应对急剧膨胀的数据增长和复杂多变的现实环境,安防系统不仅需要配置视频监控、门禁和防盗报警等安防设备,提升信息处理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还需要引入具有海量存储空间与高速计算能力的服务器,实现安防系统硬件设施建设。

杰拓N21M-MV应用于安防行业

  以防遗漏掉一些监控视频而造成财产损失或人身安全等问题出现,安防系统对服务器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有较高要求,必须具备7*24小时可持续不间断运行且性能强大的服务器才可以满足需求。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服务器、服务器主板、整机及服务器ODM定制厂家——杰拓,现提供一款可保障安防系统持久稳定运行的服务器主板——N21M-MV,采用英特尔® 凌动™ C2000系列处理器,搭配最新22nm制程工艺,插入在服务器中,可以满足安防系统以最快速度访问数据的要求,强大的性能及超低的功耗可为安防企业节约成本,满足安防系统7*24小时持续不间断处理业务的需求。

杰拓N21M-MV服务器主板

  因安防行业的特殊性,一些企业会安装很多视频监控设备,像道路交通监控、大型商场监控等,每段监控视频需要完整且有效的保留很长时间,随着时间延长,监控的视频数量也会不断增加,这就要求服务器必须具备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及高系统的扩展性能才能满足需求。对此,杰拓N21M-MV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8个SATA接口,以及方便各种USB设备接入的Onboard USB接口,极大地扩展了安防数据的存储空间,完全满足安防数据大容量存储的需求。

  如此具备高性能、高存储及高扩展性的杰拓N21M-MV服务器主板,可谓是专门为安防行业实现智能化、高端化视频监控搭建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安防系统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自研服务器主板已有十余年之久,专为各个行业提供个性化定制ODM服务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杰拓,长期与国际上游厂商Intel保持密切合作,是Intel国内服务器ODM核心战略伙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投入人才及技术成本,加大研发力度,为我国安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政府打造“平安城市”贡献力量!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