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在线研讨会“共创中国制造2025,促进智慧城市落地”,与您相约8.27

研华在线研讨会“共创中国制造2025,促进智慧城市落地”,与您相约8.27

2015/8/11 15:29:08

想进一步了解以下任一主题吗?诚挚推荐您参与8月27日(四) 研华免费在线研讨会:

●协同发展,共赢“2025中国大未来” ,促进智慧城市落地

●IPC智能系统发展与行业应用

●研华智慧城市实践,精彩应用案例集锦

    于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 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型至制造强国的行列。

截至今年全国已有290个城市进入智慧城市试点,研华作为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在此次机遇与挑战中如何助力中国制造, 将智慧城市带到你我身边?

    会中,张帮才副总经理将与我们分享研华协同发展,在物联网工业4.0之经营布局。陈勇成总监将会为大家详细论述传统工控机 (Industrial PC) 如何迎接物联网变革,在未来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能终端服务、智能零售等行业实现定制化功能再升级。王亚庭经理将分享研华的成功案例,为智能城市打造专属方案,共创你我身边的智慧生活。

    欢迎大家预约报名,届时我们将提供技术专家在线解答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2015年 8月27日 (四) 下午 14:00-15:00

会议链接: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3147574504180475649?source=PR

演讲嘉宾:

1.张帮才  副总经理  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简介:拥有19年自动化市场经营经验,现担任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副总经理。致力于:推动物联网产业应用,携手产业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并透过邀请社会热心公益专家加入研华文教基金会推动“产学合作,社会公益”。

演讲主题:协同发展,共赢“2025中国大未来”

2.陈勇成  资深产品总监  研华中国公司智能系统事业群

简介:担任嵌入式平台事业群产品行销经理工作,负责团队诸多产品线销售与推广。陈勇成讲者拥有深厚的工业设计专业背景,结合10余年工控行业的专研,积累了研发、现场技术支持以及产品规划与推广等丰富经验。

演讲主题:IPC智能系统发展与行业应用

3.王亚庭  产品经理   研华中国公司研华在线事业部

简介:自动化专业背景出身,多年从事工控平台现场产品应用及技术支持工作,有丰富的产品知识与应用经验,现负责全线智能系统产品支持与推广工作。

演讲主题:研华智慧城市实践,精彩应用案例集锦

会议奖品:

360 wifi U盘随机抽

全程参加者即可抽奖赢取限量礼品(共十组),

结果将于研讨会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以上赠品研华具有最终变动权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研华官方网站:www.advantech.com.cn

欢迎扫描研华微信二维码取得更多丰富资讯:

  扫描研华智能地球      研华自动化二维码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6000多名专职员工,在20个国家、9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