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城市交通智能系统 用科技缩短时间距离

杰拓城市交通智能系统 用科技缩短时间距离

  随着城市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大,大力发展轨道交通逐渐成为所有国家的共识,以深圳为例,深圳地铁规划建设中的线路一共有15条,如果全部落成,那么深圳地铁线路一共有20条,轨道交通提升为城市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

  如何利用高新技术最大限度的减少轨道交通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增强轨道交通运输工具的安全性稳定性,成为系统运营商关注的焦点。其中,地铁AFC系统则是目前最有效的办法,而在AFC系统中,显示系统怎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根据市场要求,工控行业领导品牌杰拓最新推出的MI-5200DL主板,采用新一代Broadwell-U低功耗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 Intel HD5500显示核心,相比Intel的HD4400显示核心3D图形性能提升最多22%,视频转换性能提升最多50%。因此,不必担心起显示性能。

  作为工控主板,除了其自身优秀的性能之外,面对复杂环境的适应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主板自带HDMI+VGA输出接口,内置6个USB、6个COM口、2个Mini-PCIe插槽,满足拓展BT/WIFI/3G/SSD所需。

  从稳定性来说,杰拓MI-5200DL工控主板采用高品质元器件,采用7*24小时标准,完全满足地铁线是系统长时间工作需求。同时,自带可调速散热风扇,保证CPU稳定运行。

  为了保证突发状况,杰拓MI-5200DL主板还拥有杰拓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特别设计的死机自动重启(看门狗)、定时开关机功能、断电后来电自动上电开机功能。降低维护成本,保证系统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让整个显示系统管控更便捷、更从容自如。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