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热烈祝贺中国机器人大赛圆满闭幕

奥普特热烈祝贺中国机器人大赛圆满闭幕

  8月9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机器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过去两天里,来自全国160所高校近580支队伍的选手携带自行研发的机器人在东莞理工学院展开激烈角逐,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孙增圻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纪洪教授、东莞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颁奖。

闭幕式现场

  奥普特做为本届大赛的赞助商之一助力中国机器人事业的发展,这也是奥普特公司首次赞助中国机器人大赛,奥普特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方针,推动校企合作的“双赢”模式,通过以科研项目合作,建立实习基地、联合研发中心、配合高校机器视觉实验室建设等多种合作模式,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我们也希望借助此次的中国机器人盛会让更多的高校了解奥普特,了解机器视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