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并肩,勇往向前

携手并肩,勇往向前

——— ---奥越信科技户外扩展活动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付出,工作的效率离不开团队的默契配合。随着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的业务规模日益扩大,为加强新老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员工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2015年8月9日,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举办了一次“携手并肩,勇往向前”为主题的户外扩展活动。

               

     

  炎炎夏日,艳阳高照。在主持人与大家的配合之下,我们随机分成6个组并随机选取了小组长。简短的开场白,营造了欢快的活动氛围,也教会了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给自己树立信心、对他人微笑。

  在简单介绍活动规则和要求之后,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活动“我为团队添光彩”,如何在短时间内让一群互相之间不是很熟悉的队员快速凝聚在一起,提出建议,达成共识。考验的是小组长的指挥与领导能力,初期部分成员的放不开,在各小组长的带动下,都积极的加入了活动,各组也是创意百出,各有特色。随后我们还进行了并肩起立、齐眉棍、快速传递乒乓球等活动。并肩起立一个震动力较大的游戏,目的为挑战自我的安全区,建立对团队队员的信任,感受这种信任给你带来的个人突破。齐眉棍这个项目将告诉大家:“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团队最大的贡献”。提高队员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统一的指挥加上所有队员共同努力对于团队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前前后后,每个小组都完成了规定的游戏,但是我们的重头戏是爬山比赛,每个人按照当前的分组,带上各自的饮用水爬山,第一个全体到达的小组拍下照片的获胜并获得我们的神秘大奖。这个项目告诉大家,我们是一个整体,团队的荣誉靠的是大家团结,携手向前,才能取得胜利。

 

 通过此次扩展活动,每个小组都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每个人都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都收获了自己的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而此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户外走走,锻炼身体,感受青山绿水,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提高员工素质,公司稳步发展。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会打造一支优异的研发/生产/销售精英队伍,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最好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最优质的产品,让每个客户都满意。详细了解奥越信,持续关注奥越信产品,请登陆www.oyesaut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