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将参展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 2015展览会

TMEIC将参展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 2015展览会

2015 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 2015)将于2015 年9 月15 日 - 17 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始创于1999 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汇聚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供应商和测试服务提供商,展品将涵盖提高车辆的可靠性、耐用性、安全性和品质的前沿产品。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 TMEIC)将于本届展会展示针对中国市场的底盘测功机产品系列,包括电波暗室用底盘测功机,以及适用于全天候、NVH、性能试验和不良道路模拟底盘测功机。TMEIC 测功机的研发历史悠久,自1950 年起,公司在日本销售系统产品且拥有丰富的业绩,特别是具有全世界最高性能的电波暗室用测功机,目前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90%。产品可靠性高,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测试精度高,可以达到大功率输出(特别是大扭矩)范围的载荷试验(数千千瓦)。除了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产品在其它领域也拥有辉煌的业绩,如建筑机械、特殊车辆、航空发动机的载荷试验。产品由精通电气、机械和环境等的技术人员研发,保证达到客户超高精度化、自动化、系统化等要求,并在中国拥有保养维修网点,竭诚为客户提供包括校正等定制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TMEIC 作为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与母公司及全球集团公司的紧密合作,为汽车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

TMEIC 将在本届展览会上与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互动、交流,并继续致力于汽车相关质量检测行业的发展。欢迎莅临TMEIC 展台。

1. 展会名称

2015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

(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 2015)

*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展会官网

http://www.testing-expo.com/china

2. 展会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88

3. 展会时间

2015915-17

9 15 (周二): 09:30-17:00

9 16 (周三): 09:30-17:00

917  (周四):  09:30-15:00

4. TMEIC展台

西馆二楼,展位号6042

West Hall 2nd Floor, Booth No.: 6042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气产品与系统供应商,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 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 www.tmeic.com/China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

把握“中国磁力”,构筑进博纽带, TMEIC举办进博企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