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控制获奖的Graphite HMI平台推出新的通讯选项

红狮控制获奖的Graphite HMI平台推出新的通讯选项

2015/8/14 9:02:45

  2015年4月8日,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宣布推出用于其Graphite?人机界面(HMI) 操作面板的两种新型通讯模块,以支持现在最流行的一些工业协议。PROFIBUS? (GMPBDP) 和DeviceNet? (GMDN) 插入式模块设计用于Graphite HMI平台,可提供客户所需的连通性,从而为已有操作面板增加强大的监测和控制功能。

  红狮的新型即插即用模块满足了对设备互操作性越来越多的需求,从而使客户能充分利用红狮坚固耐用的Graphite HMI(内置协议转换器和300+通讯驱动程序)为几乎所有通讯设备提供支持。GMPBDP模块增加了PROFIBUS DP设备的支持,而GMDN模块则允许HMI作为一个DeviceNet2组服务器运行。

  “凭借新的通讯模块,我们强大的HMI产品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途径,以使各行各业的客户更轻松地连接、监测和控制过程,”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Jeff Thornton解释道。“PROFIBUS和DeviceNet模块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帮助他们利用集成通讯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和远程环境中多变的需求。”

  红狮公司的Graphite HMI最近刚被《自动化世界》(Automation World)的读者评为HMI硬件方面的“2014年度最佳产品”,其内置网络服务器可使用户通过PC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对应用进行监测和控制。短信 (SMS) 和电子邮件报警可实现过程问题的早期预警,从而避免出现代价高昂的停机事件。此外,协议转换功能使得程序员可从300多种协议中进行选择,从而无缝集成到PLC、驱动器、条码读取器和面板仪表等各种设备中。

  关于红狮Graphite HM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dlion.net/Graphite.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zh。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