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AMTS展前预览——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统

2015AMTS展前预览——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统

2015/8/14 9:03:03

  每一年的AMTS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柯马中国都竭尽全力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带来一些新鲜的技术创新或变革。今年,由柯马中国GSD(全球化解决方案研发中心)自行研发制造的短型定位台车系统(Short- GEO Pallet) 即是应对中国市场多样化需求的变革。那么,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统究竟有哪些特点呢?

  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统拥有ComauPower Roll?专利。基于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柯马中国GSD(全球化解决方案研发中心)自行研发制造的短型定位台车系统(Short-GEO Pallet),其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高速辊床(PowerRoll bed)、定位升降辊床和90�旋转辊床,实践证明其机械结构能够高精度、高速、可靠地传送自动装配线上的零部件。定位台车系统应用于底盘GEO以及车身侧围,其代表着Respot和车架的最佳解决方案。

  ● 在高速辊床上运行的定位台车在进出工位时的定位,可以通过Versa Coder编码器进行可视化实时闭环监控及反馈。

  ● 高速,高精度输送设备。重复定位精度+/-0.5mm,传输速度60m/min。

  ● GEO-Pallet输送系统有助于缩短完成整个生产工序的备用时间,减少所需的步骤和减少工位需求数量。

  ● 柔性、可扩展、以标准化模块为基础,尤其适用于前后地板、前后纵梁、侧围总成、轮罩里板等总成件的成型、补焊制造输送工艺。

  ● 在增补焊工位,传统雪橇式输送自身不带工装夹具而且需要升降定位。与其相比GEO-Pallet自身携带工装夹具,无需升降需求,可在焊接速度和精度上大大提高。

  ● VersaCoder编码器技术的应用,传输过程无需传感器组件,无调整需求,易于维修。

  ● 工程价值方面:无螺栓结构,无气路排管布线,带零点调整的皮带传动。

  ● 客户定制化工位间距调整,无额外增加过度辊床的前提下,可满足2.95~3.25米标准工位间距。

  ● 单工位允许最大输送负载1500kg。

  ● GEO-Pallet可线下维护,且不影响正常生产。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柯马短型定位台车系统(Short- GEOPallet)的相关信息,热烈欢迎您光临2015AMTS柯马展位(E2馆J01&J08)!

  关于柯马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逾14,000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及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及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制造系统和环保服务。不断拓展和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