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

四方电气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

2015/8/14 9:04:44

  2014年的巴西之行为四方电气海外市场的拓展打下了良好开端。同年四方电气再与俄罗斯著名电气行业代理商达成合作,业务范围辐射整个俄罗斯及亚洲地区,为品牌国际化传播增添了新的推动力。2015年,四方电气在海外政策上持续发力,从4月份开始,四方电气国际业务部继续走出国门,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调研与客户拜访工作。这次海外之旅的行程安排包括欧、亚、非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拜访工作,前后历时共3个月。行程第一站由海外大区经理为代表,前往马来西亚和越南,第二阶段仍然是位于东南亚的新加坡和泰国,第三站中欧,主要集中在捷克、斯洛伐克、奥地利,希腊等国家和地区,最后一站是位于北非的埃及和周边国家及地区。

  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拜访和市场调研,不仅对当地市场和客户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四方品牌的影响力,对于下一步的行业开拓有着长远的影响。随着2015年全线产品的面市,四方电气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一如既往地秉承“紧密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提升”的服务理念,与全球客户共谋发展之道。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电动汽车控制器、光伏逆变器以及光伏汇流箱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