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伦茨2015年度产品巡展—黄石站

Lenze伦茨2015年度产品巡展—黄石站

2015/8/14 9:05:58

  Lenze伦茨作为驱动与自动化专家,拥有周全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其对应功能的产品,可满足多行业多样化的要求。我们的高品质节能驱动与自动化解决方案总能为您量身定制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给您最需要的:为您的增值链准备一套最佳解决方案和一条最简易的流程。

  Lenze伦茨在大连站的年度首站产品巡展除了为客户现场带来产品特点及相关应用外,还重点为客户展示了我们在智能制造、工业4.0、能效解决方案及机器人等当前热门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愿景。此次,Lenze伦茨选择当前汽车行业内OEM商较密集的黄石作为年度产品巡展的第二站,专门有针对性地就汽车行业的当前现状、业内各种应用结合Lenze伦茨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相关现场演绎。

  汽车行业是Lenze伦茨的三大重点行业之一,并在过去保持稳定增长。中国作为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国家,可预见2016年中国将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大国。基于一个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Lenze伦茨重点就当前工业4.0为汽车行业制造带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以及Lenze伦茨在工业4.0时代的提前布局进行了分析,并向客户重点介绍了Lenze伦茨在汽车行业的成功案例,引起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

  汽车工厂是驱动解决方案的诞生之地。汽车制造商无论在生产的任何阶段都必须依靠可靠的搬运技术、精确的定位系统、快捷的处理系统和不同的机器人应用程序——从冲压车间、焊接车间直至最后的产品总装。Lenze伦茨拥有适合汽车行业市场所需的完整产品组合并且拥有一批行业领头羊的簇拥。

  在此次巡展中,Lenze伦茨重点向客户带来了Lenze伦茨新产品:g500系列减速机、Smart电机及专为汽车行业定制的EMS减速机和EMS控制器等完美的汽车行业输送解决方案。其中,Lenze伦茨明星产品Smart电机拥有的低变量、四倍起动转矩、高防护等级、宽运行温度及可借由手机或平板电脑轻松调试等特点对于汽车行业的应用极具优势;拥有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的Lenze专用型EMS减速机输出端为加强轴承,可承受至少5600N的径向力,减速机内部为伞齿轮传动元件,具备极高的效率;EMS控制器针对客户日益严格的系统开放性需求,开放了其用户程序接口,供用户编写出属于自己的控制程序,大大地方便了现场的生产工艺。

  拥有多年汽车行业技术应用经验的Lenze伦茨技术专家随后分享了Lenze EMS控制系统的专家级解决方案。Lenze伦茨不仅可以提供全系列产品,还可根据客户的应用提供不同级别的通信协议,包括Half wave、Half wave coded、PowerWave、DECA bus等。

  整个路演现场互动十分活跃,许多客户就其当前应用需求表达了对Lenze伦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兴趣,并就此与现场专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凭借Lenze伦茨多年来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我们能够针对特定的应用领域为您提供适合的驱动与自动化技术系统。Lenze伦茨相信,驱动设备流畅性的改善定能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减少设置次数,从而让客户受益于更高备利用率。

  Lenze伦茨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带来更多诸如此类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如果您有兴趣参加Lenze伦茨路演活动,欢迎与我们联系。

  Lenze伦茨期待与您的更多互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