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助力智能数字油田

海天炜业助力智能数字油田

 智能数字油田开放论坛与会人员留影

2015年7月24日由东北石油大学等六所石油高校联合举办的智能数字油田开放论坛(Open Forum for Intelligent Digital Oil Fields—iDOF论坛)在大庆市宝利丰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以构建智能数字油田的“数据标准与自标准数据的应用,智能数字油田中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数字油藏、数字井筒及其可视化”等为专题主要内容,涉及到GIS及其在油气田中的应用、商务智能系统、移动互联网系统建设、NoSQL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等领域。

中石油信息管理部王同良副主任、中石化信息管理部李剑锋副主任、中海油信息管理部尤钊英主任、中石油大庆油田公司卢怀宝副总工程师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青岛海天炜业公司油气管道行业经理姜颖做了“油气物联网工控安全”的专题演讲,指出了智能油田是数字油田发展的高级阶段,应实现用信息化手段对油田进行智能化管理,促进“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在此次演讲中细致阐述了新颖的信息安全防护理念,得到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认可。

会议讨论环节应各油田主管领导的要求,青岛海天炜业的技术工程师细致讲解了公司产品以及技术体系理念、施工案例等,得到了与会专家与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首肯。

青岛海天炜业始终秉承“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信任。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特检院维修资质”(首批唯一荣获资质的非改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QHSE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乘着“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的东风,海天炜业必将为中国“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