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工控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5年8月,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TPOWER,以下简称中科网威)应邀出席了“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之‘互联网+’高峰论坛”。会议以智能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国内外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新挑战。

 中科网威(NETPOWER)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许鑫作为演讲嘉宾,在此次论坛发言,通过多年来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研究工作,以“工控网络安全从0到1”为题详细阐述了我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事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同时结合大量的现场实例,深刻指出了工控系统所面对的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风险,还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需求呈显著上升趋势,但也依然面临严重的安全威胁。

    此次发言让与会代表深入了解了不同用户群的工控系统网络安全需求的差异性,能更系统更深入的规划各自行业的安全方案。会议期间中科网威还展示了以网威工控防火墙、网威工控网络异常感知系统、工控网络安全综合管理平台等工控网络安全设备在不同工业网络环境中的安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