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市场咨询为你解读上半年工业自动化市场新常态

gongkong市场咨询为你解读上半年工业自动化市场新常态

2015/8/14 16:20:19

    2015开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进入转型“阵痛”期,投资低位徘徊,产业升级迫在眉睫。自动化市场的传统驱动力持续弱化;与此同时,消费需求升级拉动产业升级效应显现,自动化市场的新驱动因素正在成长。进入2015年以来,制造生产模式转变加速,产业升级诉求凸显,行业洗牌正在加剧。

 

    中国自动化仪表市场规模占中国整体自动化产品市场20%以上的份额,在中国自动化市场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2015年上半年,中国自动化仪表市场受石化、化工、油气等主要应用行业需求低迷的影响持续下行,市场出现明显萎缩。从细分产品来看,压力、温度、流量、物液位仪表业绩均出现一定下滑,分析仪表的高速增长也已难以为继。从厂商端来看,主流厂商的业绩普遍下滑已成不可避免之势,如何在普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抓住市场需求的细分亮点并转换成业绩成为大多数厂商面临的挑战。

 

    在现阶段“新常态”的经济新特点将给自动化行业带来哪些改变,2015年上半年中国主要工业行业及自动化产品市场运行状况如何,工业化与信息化如何深度融合,gongkong市场咨询将于9月22日下午第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原多国仪器仪表展)期间,举办《2015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之新常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围绕2015上半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运行白皮书、中国仪器仪表市场分析及智能制造-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这3个主题展开讨论,届时将为你揭晓答案。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现场聆听。

 

    与此同时,gongkong®在展会期间除了与大家分享市场研究成果外,在N2展馆内设立了36平米的业务展示区,展位号2A185,向与会的专业观众展示gongkong®八大业务,为期四天的展会gongkong®展台也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展台活动并送出精美礼品,欢迎小伙伴前来围观。

 

会议咨询与参会

会议时间:922 1330-1600

会议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展馆会议室

会议联系人:陈先生 010-58930088-870  18911651536

官方微平台扫描后请加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