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HILSCHER)积极参加PROFINET全国推广活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积极参加PROFINET全国推广活动

    PROFINET中国组织从2015年6月17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路演推广活动,足迹已遍至武汉、西安、深圳和上海,接下来还有成都、北京两个城市。德国赫优讯(HILSCHER)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赞助商,全程参加,并重点阐述PROFINET本地化开发解决方案。

    目前,PROFINET技术在加速发展,尤其是版本2.3推出后,对各个芯片以及协议栈厂商提出了更高的性能要求,例如:快速转发(Fast Forwarding)、动态帧封装(Dynamic Frame Packing)、分段技术(Fragmentation)、MRPD(双向检测技术)以及增强光纤应用。德国赫优讯根据这些新的要求,进一步升级netX系列芯片以及PROFINET IRT相关协议栈,按照既定的日程表,逐步实现PROFINET版本2.31、2.32乃至2.33,获得了PROFINET国际组织的充分肯定。

    在2015年PROFINET全国路演活动中,赫优讯向国内广大用户特别推荐已经率先通过PROFINET IRT V2.31认证的嵌入式通讯模块COMX 51XX-RE/PNS,它通过了一致性A、B、C三个等级的PROFINET V2.31认证,在可靠性和鲁棒性方面达到等级3的最高网络负载能力,可以通过玻璃光纤或者多模光纤互联,并且完全支持MRP、共享设备和FSU现场级技术要求,它使用的通讯芯片就是赫优讯的核心SoC——netX。

有关活动日程安排,请参考赫优讯官网:http://www.hilscher.com/cn/event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