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卓越铸就基石 护航工控系统安全

以卓越铸就基石 护航工控系统安全

——— 上海市经信委等领导参观调研青岛海天炜业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领导

调研青岛海天炜业并进行技术交流

近日,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领导一行5人参观调研了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领导听取了海天炜业信息安全工作人员对于《工业防火墙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中的应用》的汇报,汇报内容涉及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现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等内容,并对海天炜业工程师以科学数字统筹展示网络安全宏观情况的严谨态度予以了肯定。  

调研过程中,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领导着重了解了海天炜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情况,并提取了意见。座谈结束后,一行领导参观了海天炜业工业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基地,观看了仿真生产环境下海天炜业工控网络安全产品的攻防演练,并对其护航工业系统安全予以了高度的认可。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领导高度认可青岛海天炜业在工控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青岛海天炜业有着雄厚自动化背景,相较传统信息安全厂商在工控安全领域有着显著的专业优势,进一步表达了希望双方在工控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工业网络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三个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作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SC4)工作组委员单位,是“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已经参与制定两项国家标准规范。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特检院检维修资质”(首批唯一荣获资质的非改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QHSE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海天炜业以卓越的工控安全产品和雄厚的技术实力铸就工控安全的基石,为企业的工控系统安全保驾护航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