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闵行区开展首批"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上海市闵行区开展首批"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2015/8/18 13:13:04


闵行区开展首批“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为更好地推动闵行区节能降耗工作,6月16-17日受闵行区经委和区机关事务局委托,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针对闵行区重点用能企业和政府公共机构的节能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能源管理师”岗位培训。


  通过两天的全方位系统理论学习及经典实战案例的分析探讨,使学员了解了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及企业能源管理体系标准,掌握挖掘节能项目潜力的方法和途径,了解节能项目财务分析、投资回报及风险管控方法,学习了各种节能新技术和节能项目的测量与验证的方法。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不仅为学员提供具有专业水准的培训教材,而且首批通过培训、考试的78名学员还将获得由协会和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办联合颁发的“能源管理师”岗位证书,该证书在长三角地区城市互认,目前已培训了四千多名学员,这是闵行区加强节能基础能力建设的有力举措之一,使学员能在企业里更好的开展能源管理和节能降耗工作,各培训学员都觉得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食品农产品安全高峰论坛激发市场新活力 共谱发展新篇章

倒计时!持续释放“数字引力”,2023全数会系列大会及展会8月28日重磅开启!

康盈半导体C端存储新品实力“出圈”,B端嵌入式存储产品线稳扎稳打

芯屏锂智 硅话未来 施耐德电气以创新融合赋能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

MVG在2023全国天线会议中展示创新的SG Evo系统,在拱形环中采用MVG无限采样专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