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ALSA资深技术专家到访凌云

DALSA资深技术专家到访凌云

——— DALSA资深技术专家到访凌云

8月11日,凌云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总部技术专家JACK先生来访。JACK先生是DALSA公司最资深工程师之一,是业内知名的技术专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凌云客户,同时也给技术和销售同事搭建一次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在凌云培训室做了关于DALSA产品技术知识的宣讲与探讨,让同事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要从爆款产品:Linea系列、P4新技术、即将推出的重磅产品几个大方面展开,介绍了DALSA的前沿技术与多年来对机器视觉行业的应用理解。使得大家更深入理解了DALSA产品的特点及国际领先优势,期间,大家都积极提问,频频互动。秉着一切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的理念,凌云将长期提供类似的交流平台,欢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


凌云&DALSA的19年合作历史:凌云公司是加拿大TELEDYNE DALSA公司在中国最顶级的战略合作伙伴,没有之一,凌云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还能保证及时的售后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凌云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视觉行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