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夏日工厂节能考察行 -- 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

夏日工厂节能考察行 -- 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

2015/8/18 14:01:19

  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培训中心举办的“能源管理移动课堂”8月12日走进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重点用能企业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宏先生的带领下,多家会员单位20多人来到了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参观。

  

  湛新Allnex是一家拥有15亿美元销售额的全球性公司,我们是建筑、工业、防护、汽车、特殊用途涂料和油墨等领域占有领先地位的树脂和添加剂供应商。湛新Allnex作为特殊化学品领域的先驱,提供广泛的高品质产品组合。

  

  大家首先听取了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的介绍,包括他们的节能改造情况,用能现状,和近几年计划实施的节能项目的情况。各会员单位代表随后来到了湛新树脂公司的厂区,现场交流学习参观。

  

  参观后大家针对企业用能情况进行节能诊断,借鉴交流、挖掘节能潜力并探讨提供解决方案。

  

  考察团代表都表示,此次考察收益颇丰,很多单位都互相找到了能够合作的项目,负责人都表示下次还要继续参加“能源管理移动课堂”。湛新树脂(上海)有限公司厂长表示,希望和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以及各企业单位加强交流,我们可以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我们有好的节能减排的案例和经验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节能减排做些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