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花园企业---上海百富勤空调制造有限公司

走进花园企业---上海百富勤空调制造有限公司

2015/8/18 14:03:05

  

  为加强各企业会员间的节能技术交流、学习合作,8月12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带领各会员单位走访了具有田园风光,小桥流水、绿茵环抱的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上海百富勤空调制造有限公司。

  

  

  首先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宏先生向上海百富勤空调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来参观交流的各家会员单位。然后由上海百富勤空调制造有限公司唐文杰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百富勤集团成立于1996年8月,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级集团公司。集团在发展中,坚持以高效节能为目标,实现了中央空调制造、安装业、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招商引资多元化经营。

  

  会员们在公司唐文杰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各个车间,主要产品包括中央空调末端设备的组合式空调器、变风量空调器、风机盘管、风机箱、离心风机、管道风机、风口、防火阀、调节阀、消声器等设备。唐文杰总经理和各企业会员们就生产的产品各技术做了交流,分享了知识和经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