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ANYSYS加固笔记本在设备检测行业的应用

宏国兴胜ANYSYS加固笔记本在设备检测行业的应用

        我国传统飞机制造技术中,每个控制开关按钮都对应一个仪表,现代飞机制造技术已经将数百个甚至上千个控制开关集中在一台或多台显示器上。

        制造技术的发展直接促进了外场维护工作方式、方法的改进。空军新型机,以及经过改装的旧型飞机都在机体上预留了标准的数据接口,通过外接配套的监测维护设备,在加固笔记本平台上完成对机体技术状态的快速检测,调节有关参数,排除故障。这样既可充分利用有效部件的使用寿命、避免过度维修,又能针对具体情况有效地预防故障,从而降低维修频率、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在避免替换件浪费的同时还提高了飞机的可用性。再者,飞行任务相关的数据(如航线、目标坐标、航迹、测试数据等)加载上传、搜集下载工作一般都是在任务开始前最后一刻或者返航后第一时间在外场开展,这些工作都是通过与机载计算机相连通的标准数据接口,在加固笔记本电脑操作平台上完成的。

        针对这一需求,宏国兴胜自主研发的加固笔记本AJG-154D.具有宽温,加固,轻质化的特点. AJG-154D内设板贴CPU,支持 Intel Mobile 2nd、3rd、i3、i5、i7 ,配有15.4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板载DDR3 2G/4G内存(可选),1066/1333/1600MHz,固态硬盘,  塑胶防水键盘,触摸鼠标,丰富的I/O接口,能够及时满足现场需求,符合GJB 150.11-86及 GJB 151A-97盐雾试验要求。此外,AJG-154D对陆军地面部队的使用环境.整合性高,内置双电池可长时间待机,无需外接电源.宽温工作.更加贴合现场使用要求。

        宏国兴胜深耕于军工、国防及自动化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KMV切换器、军工便携机、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可提供客制化服务,可配组态软件,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电话 010-51268883   QQ 694208828网址:www.anysy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