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七夕到国庆,轻松答题,赢取Gems大礼包!

从七夕到国庆,轻松答题,赢取Gems大礼包!

     即日起,参与Gems捷迈新品礼包大派送’第一波’活动,丰厚奖品等您拿,更有机会获得新品免费试用名额!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至10月20日

捷迈好礼:

一等奖:智能运动手环 5名

二等奖:高级商务伞 10名

特别奖:浮球液位开关LSP300/350 新品试用

样品申领经审核成功将额外赠送Gems商务Polo衫一件。

参与方式:

点击以下“立即参与“进入活动页面, 轻松答题, 多重好礼等您来赢! 快来参加吧~

立即参与

*请务必填写正确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Gems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到您邮寄奖品或样品。

活动所有解释权归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公司所有

                                                   

关于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

    美国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公司致力于设计并制造各类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及开关,微型电磁阀和预装配流体系统。凭借60多年的工程应用经验,Gems已为客户提供了4000多万款产品,并囊括27项专利,更可为当今最精密苛刻的应用定制各类产品与方案。作为世界500强丹纳赫集团的一员,Gems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从医疗到废水处理,从工程机械到石油天然气、从暖通空调到商业打印等各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tra西特 Model SRHM 嵌入式温湿度变送器

HENGSTLER亨士乐超薄绝对值电机反馈编码器 HRA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