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HCFA即将参加2015年第17届上海工业博览展会

HCFA即将参加2015年第17届上海工业博览展会

 

    2015年第17届中国上海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到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5天。届时,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禾川”)将携旗下运动控制产品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一年一度的“上海工业自动化博览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又来临啦,一场关于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又怎能错过呢,届时希望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更好的服务。

    届时,禾川将展出系列齐全的中小型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还有新研发的新产品,特别是禾川科技的PLC产品经过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在通讯类、功能性、可靠性和机构类等方面都作了实质性的升级改善。

    期待与您相约11月的大上海,必将精彩纷呈,喜迎各方嘉宾光临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禾川股份强势“出击”2015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禾川HC系列变频器

禾川触摸屏附件

禾川TP系列触摸屏

禾川文本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