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首款半导体触点扩展模块

Pilz首款半导体触点扩展模块

——— —— PNOZ s20问世!

   PNOZsigma系列安全继电器将Pilz多年经验与当今最先进的安全技术相结合,集多种功能于方寸之间,以最小宽度实现更多功能性。用户可以在更小的空间内更快、更灵活且更高效地利用安全技术。PNOZ s20作为PNOZsigma触点扩展模块的最新一款产品,可扩展安全半导体输出。在仅22.5mm宽的狭小空间内,使用半导体技术的两个安全输出可实现高达PL e 和 SIL CL 3 的安全等级。

更多半导体输出

   可以为基础单元扩展半导体输出,而且无需接线,只需要简单插入连接片即可完成连接。

以基础单元采用PNOZ s3为例,如将PNOZ s20直接连接到PNOZ s3,最多可以扩展5个,如果需要更多的安全半导体输出,则可以在中间连接PNOZ s7.1扩展模块,随后再继续扩展PNOZ s20模块,此种情况下可以扩展10个PNOZ s20,如果还需要更多的半导体输出,则可以再增加PNOZ s7.1后再扩展10个PNOZ s20,以此类推,可以不受限制地扩展半导体输出。

优势一览:

用连接片扩展模块的做法将接线工作减少至少20%

应用灵活,可扩展大量半导体输出

通过弹簧端子实现快速安装

典型应用(24V DC)

阀门

接触器

与双手按钮和PNOZ s6基础单元一起应用于压机,控制压力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