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召开“质量年”活动阶段总结大会

维博电子召开“质量年”活动阶段总结大会

7月24日,公司组织召开2015质量年活动阶段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公司2015质量年暨“精品工程”活动取得的阶段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15年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李东总经理主持会议,刘伟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2015年初,公司将本年度定义为质量年,顾名思义,质量工作是全体维博人2015年重中之重的工作。“质量”和“品牌”是维博公司长期以来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此,在年初,公司领导将此项活动的主题定义为质量兴企,追求卓越,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不能满足过去的成绩,而是要继续坚持创新和效率原则,锐意进取,为把维博建设成行业“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企业而努力奋斗。围绕着活动主题,从质量年的宣传、推广、实施、检查和总结,各部门及全体员工以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此项工作中。

通过“质量年”暨“精品工程”活动平台,公司一批产品实物质量更上台阶,功能性能及可靠性水平大大领先于行业对手,不仅获得公司评审专家团队的一致通过,更得到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最后,李东总经理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公司搞两个活动的目的不只是将几个产品本身做成精品,它们只是为了实现公司所有产品“高可靠、高品质”的手段,所以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活动梳理建立一整套流程、制度、标准和规范来保证所有质量体系过程都满足“精品”标准,通过一套更加完善的规范、制度来保证公司今后研制出更多的精品。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五八研究所控股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电量隔离传感器、智能电量变送器、特种电子板卡、各种检测仪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从成立至今,已累计获得国家级专利百余项,技术成果30余项,产品远销国内外。

由维博首创推出的电量隔离传感器诞生于1989年,在维博公司的带领和推动下,全国已经形成了一个新兴的模块化隔离检测行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树形象,以服务拓市场,坚持“创新、信任、效率”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创“世界知名、中国第一”传感器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矢志不渝地攀登电测科技新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