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真创意、真设计,EPLAN等你来演绎

真创意、真设计,EPLAN等你来演绎

2015/8/24 14:38:10

舞动夏日激情,自由发挥创意,由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中国工控网及教育部IAAT “第三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自6月30日在gongkong正式拉开帷幕以来,便得到了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参赛者对本届大赛的热情饱满而高涨,正应了这夏天似火般的温度。

本届大赛不论赛事、参与者及规模来看,相比前届都有质的飞跃。在宣传力度上,本届大赛由中国工控网首页、论坛等版面全程推送,搜狐、网易、新浪等知名媒体鼎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凡是用户转发“迈向智能——第三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微刊页面,还有红包等你来拿!可见EPLAN为了本届大赛真是“下足血本”,因为,众里寻你千百度,只为守候你的设计。

截止8月16日,本届大赛报名人数已达1030人。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吹着空调、咬着冰棒,紧皱眉头地伏在电脑前使用EPLAN软件完成动力、电源、保护、电机PLCHMI、控制回路的图纸设计时,这也许正是一名参赛者为自己的作品绞尽脑汁的真实映像。作为电气CAE设计软件的先锋,EPLAN致力于通过机电一体化设计理念,助力企业更好地适应当前制造业的升级转型。看到参赛人数与日俱增,想到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将在其参赛作品中展现得淋漓尽致,EPLAN由衷感到欣喜。

出于参赛者对于参赛作品严谨的态度及要求,不少参赛者希望能够获得充分的时间来提交更完美的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协商,第三届EPLAN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将截止时间延后至10月31日。除此之外,为了答谢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响应,EPLAN对于提交合格作品的用户给予相应鼓励:前10、30、50及100名提交作品的参赛者相对应获得300、200、100及50元京东购物卡,并且EPLAN定期对获奖者进行获奖公示,以示比赛的公平公正。

特别强调的是:EPLAN在7~9月份为工程师们提供5次“线上答疑”和3次“线下培训”课程。EPLAN资深讲师不仅为用户解答使用EPLAN软件过程中所碰到的难题,也能让参赛者更加了解EPLAN软件带来的简易及功能多样性等特点。

实现机电一体化设计,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EPLAN一直在前行。在比赛结束后,EPLAN会为获奖者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iPhone6、iPad,iPod究竟花落谁家?咱们最后见分晓!

还在等什么!EPLAN喊你过来报名!

参赛页面链接:

http://eplan.cngkw.net/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